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3-23 00:0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信息[2010]131号)精神,现开展2010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的范围

参评成果应为各学科或教育管理工作的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及研究领域的论文类、著作类和应用成果类。其中论文类包括论文、调查报告、实验报告、研究报告等;著作类包括著作、工具书等;应用成果类包括已完成的应用软件、硬件、项目、课题及用于教育管理和教学的课件、网络课程等。参加2010年度评选的成果须符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豫教人字〔1999〕129号)规定的条件要求,发表或完成的时间应在2007年5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

二、评选等级及比例

论文类、著作类和应用成果类等三类奖项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授奖比例分别为10%、20%、30%。

三、成果评选

省教育厅按照《通知》要求,组成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的成果由省教育厅网站及时发文公布,颁发获奖证书。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的申报材料由各主送单位集体报送,不单独受理个人申报。

(二)申报者须按要求填写《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见附件),一式三份。申报书电子文本填写、打印、装订,文件格式不得改变,纸张一律用A4纸,竖装,双面打印,申报书电子文本发送至:cg@zzia.edu.cn邮箱。电子文本在上报材料时一并提交。

(三)申报论文奖或著作奖需提交作品原件1份;申报应用成果奖,存储数据载体形式一般采用刻录光盘或USB盘,同时提交部分测试数据和必要的测试口令。鉴定书或使用说明等材料提交复印件,原件由申报单位审核后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四)上报的材料按要求使用纸质档案袋分装,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申报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档案袋的正反两面。各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按照上述要求报送材料到科技处,截止时间至:2010年5月11日,逾期不再受理。

评审费:论文100元,著作130元,应用成果160元。

联系人:张梦

联系电话:66002203

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申报书.doc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