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产业集聚区建设有关问题研究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6-22 00:0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豫科协字【2010】19号文件,现开展关于“河南产业集聚区建设有关问题研究”征文。产业集聚区是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突破口,各地产业集聚区发展态势引人关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省科协拟组织有关全省学会和科技工作者,开展“河南产业集聚区建设”有关问题研究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和科研人员针对我省产业集聚区建设相关问题,提出有建设意义的研究成果、对策建议和学术论文等。为我省产业集聚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省科协将根据征文情况,在10月份组织召开河南产业集聚区建设研讨会,形成研究成果,提交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

附件:征文要求

一、 文字、格式要求

正文字数限5000字以内;题目字体为二号黑体,居中排;题目下为作者姓名,字体为小三号楷体字,居中排。正文请注明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五号黑体字居中排,其余字体为五宋。参考文献后附100字以内作者简介。“作者简介”用五号黑体字左起顶格排,后空一格,接排。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专业领域、电话、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

二、 时间安排

征文截止时间2010年8月20日,10月份举办河南产业集聚区建设研讨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 联系方式

请申报者于2010.8.20.之前将论文的电子文档发至cg@zzia.edu.cn

联系人:张梦

科研处

2010.6.21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