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出版第四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文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11-01 00:0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豫社规办[2010]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精神执行,联系人:黄勤,电话:66002203,我校截止时间11月15日。

科研处

2010年11月1日

关于组织出版第四批《河南省哲学

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文库》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党校、社科院,驻豫军事院校,省直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省社科规划项目优秀成果,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多出精品力作,根据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出版第四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文库》)。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出版范围

本批《文库》主要资助出版近年来省社科规划项目已结项且尚未出版的著作类优秀成果。研究报告、论文集以及工具书和软件等暂不资助。

二、资助出版条件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导向正确,观点鲜明。

2、选题新颖,论证深刻,有较高的思想含量和学术价值,创造性地研究重大理论问题或重大现实问题,对学科建设有开拓性建树,或有重要社会价值和实践意义。

3、申报著作必须是2009年9月至2010年10月已结项的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

4、字数在20万字(电脑字数)以内为宜。

5、为扶持青年社科工作者,适当向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申报者倾斜。

6、申报著作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7、每位申请者只能申报一部著作。

三、评选办法

1、入选《文库》著作,须经专家评审确定。评审专家从《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中选定。评选工作由省社科规划办具体负责组织。

2、评选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宁缺毋滥。本批《文库》入选著作暂定5部。

3、入选的著作,出版费用从省社科规划基金中支付,由河南人民出版社统一出版。申请者可获50本赠书,不再给付稿酬。

四、具体要求

1、申请人填写《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文库资助出版申请表》2份(从河南社科规划网下载,网址:www.hnpopss.gov.cn),用A4纸打印完整书稿4份,包括前言、目录、正文、后记等,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报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

2、申报工作由单位统一组织,我办一般不受理个人申请。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19日,逾期不予受理。

河南省社科规划办

2010年10月25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