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琳

作者: 时间:2019-03-09 11:38 点击数:

 

    祝琳,女,汉族,教授,河南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理事,郑州航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研究方向:文化软实力、政府管理与改革。主要采用传统文化转化法的研究路径,集中思考将传统文化作为中国当代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资源,并依据现代国际环境的要求,对古代传统文化资源进行筛选和现代转换,力图达到增强区域文化软实力的目的。地方政府决策的科学化、现代化是构建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它的价值趋向及管理方法将直接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因此地方政府决策及管理模式也是关注的焦点。讲授哲学、公共行政学、当代中国政治制度、普通逻辑等课程。发表论文35余篇,其中论文《论河南成语典故资源的开发利用——以提升中原经济区文化软实力为背景》获2015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主持课题研究30余项,其中主持的课题《郑州文化软实力提升及创意产业发展对策研究》获2012年度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出版教材和著作共六部。两次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普通高校优秀教师;郑州航院三育人先进个人奖获得者;郑州航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河南省教育厅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多次获得郑州航院科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