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延娟

作者: 时间:2018-10-07 16:04 点击数:

 

 

webwxgetmsgimg

 

    腾延娟,女,山东文登人,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大学理学学士,郑州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博士。现执教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法学院,主讲《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民用航空法学》等课程。

     在《浙江大学学报》、《石河子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了多篇论文,论文《论环境立法的科学性》获环保部与中国法学会主办“生态环境法治保障”征文一等奖,《光明日报》、新华网等转载了论文的主要观点;论文《论环境法中的协商民主机制》获中国法学会主办的第九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一等奖;论文《生态文明视域下传统文化与现代法治的张力及化解》获“首届法治中国·文化·艺术论坛”征文二等奖;论文《协商民主的法治化推进研究》获中国法学会第十二届法学家论坛征文优秀奖。参与了《北京湿地立法研究》等多项项目,并参编了人大版和高教版两部教材。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