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2014年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14-11-05 00:00 点击数:

为优化我局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我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河南省《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0〕99号)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实际,经批准,我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见《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附件一)。

二、招聘对象和应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2012、2013、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热爱地质事业;

5、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等。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分别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核工业地质局网站上发布。发布时间为2014年11月5日至11月13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省核工业地质局具体组织实施。

1、报名时间:2014年11月5日-11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与方式:应聘人员直接到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人力资源部(地址: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大道101号)现场报名,报名联系及咨询电话:0376-6320023。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者,接受其报名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填写《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公开招聘报名表》,交本人近期同底证件照片3张。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省核工业地质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邓小平理论、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写作与处理等。不指定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满分100分,时间和地点在省核工业地质局网站公布,同时由局人力资源部通知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2天内,在省核工业地质局网站公布。

2、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临场分析理解问题的敏捷程度及口头表达能力。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在省核工业地质局网站公布,并由局人力资源部通知面试人员。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并于面试结束当天,在省核工业地质局网站公布。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本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时,进行面试加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经省核工业地质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分别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核工业地质局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凭《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我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要求

(一)报名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取消其报考及聘用资格。

(二)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报名者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0376-6320023(省核工业地质局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371-65509631(省国防科工局政治部)

0371-69690289(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附件: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备注

1

资源勘查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2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3

矿产普查与勘探

1

研究生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4

环境工程

1

研究生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5

土木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岩土方向

6

工程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7

化学工程与工艺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8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9

材料科学与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10

会计学

3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包括:财务管理、金融学

11

电子商务及信息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12

工商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13

人力资源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边远山区野外工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