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招聘44名 附职位表 报名时间:12月10日至12月12日

作者: 时间:2014-12-10 00:00 点击数:

2014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发【2005】第6号令)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符合拟招聘岗位条件的专业要求和具有国家承认相应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2.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和道德品行;

3.符合拟招聘岗位相应学历及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具有能够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到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5.聘用后形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平顶山市人事人才网站和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发布招聘简章。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apds.lss.gov.cn:81)、平顶山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pdsjob.cn)和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http://www.pdsgbks.com)为本次招聘指定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通过以上三个指定网站均可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时考生应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以及弄虚作假,在面试资格确认时将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于2014年12月10日9:00至12月12日17:00期间登录指定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2014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上传本人电子照片。上传照片要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约为130像素,高度约160像素,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考生上传信息后要牢记网上报名序号,以备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时使用。

2.报考资格初审

对提交报名申请的考生在2日内进行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报名申请被接受的考生,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指定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未经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应及时补充或更新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确认通过资格初审后需用A4纸下载打印《2014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2份,以备面试使用。

3.网上缴费

考生自报考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14年12月14日17:00期间通过指定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共计60元/人(报考者须准备好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纳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14年12月25日9:00至12月27日9:00期间登录指定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5.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各拟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5∶1,不足5∶1的,需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考。报考该岗位的考生在报名结束后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其他岗位的,退还所交报名考务费。

6.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的考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和特岗教师,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14年12月15日9:00至17:00将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到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新城区行政审批中心五楼526房间)。逾期不提交相关材料的,不得享受优惠政策。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