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7-11-23 00:00 点击数:

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30 14:30 -- 2017-11-30 18:00

地点:东校区07专业教学楼C座111教室

企业介绍: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母公司---厦门翔业集团作为一家跨地域、关联多元化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拥有全资或控股下属公司40余家,产业覆盖机场、码头、城际客运,酒店、会展,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临港商业地产,食品,广告传媒,智能科技,花卉科技等领域,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之一。集团立足于发展以客货流服务为主导的关联产业,深度开发并合理配置资源,着力打造元翔空港、佰翔酒店、万翔物流、兆翔置业四大产业板块。集团秉持“追求卓越绩效,尽心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不断增值的财富,塑造一个健康、卓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致力于成为持续推动以客货流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进步的企业集团。厦门佰翔酒店集团(厦门翔业集团全资子公司,荣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10强”、“中国最佳本土品牌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以中高端商务酒店的自建、自营为主导业务,发展会展、传媒、食品等相关产业。 旗下拥有11家酒店,超过2700间客房,规划及在建10家五星级高端酒店、5家精致商务酒店,总投资60亿。2015年营业总收入105.96亿,实现利润10.66亿元,总资产204.39亿元,荣列“2015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63位,品牌价值112.55亿元。依托母公司的航空、旅游、物流的优势,精心打造以“佰翔”为核心的多品牌管理体系,致力于创新现代服务模式,打造优质、独特的高端酒店,提供商旅人生的精致体验,成为具有海西主导影响力、辐射全国的酒店管理集团。

招聘会介绍: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