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系举办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1-20 00:00 点击数:

11月19日19:30人文社会科学系在05C106举办“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讲座。讲座由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博士,刘强副教授主讲。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刘教授通过一部短视屏和同学们讨论了选择一项目标并坚持下去的意义,又列举了典型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在公务员考试道路上越挫越勇。随后,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研究的特殊记忆法如何应用在考试准备中,并且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最后,刘教授还指出,在公务员面试中失败的原因通常为“缺方向”、“缺词汇”。老师生动活泼的演讲多次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在公务员考试道路上又多了一盏明灯。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