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01-05 00:00 点击数:

1月5号上午,人文社会科学系在05B505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召开,人文社科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卫书记首先通报分析了人文社科系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对人文社科系毕业生考研升学率、签约率、灵活就业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做好2017年就业考核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卫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个务必”:1.务必做好灵活就业合同核实工作,确保灵活就业合同真实有效;2.务必调动全系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共同做好就业工作;3.务必提前建好应届毕业生联络薄,确保毕业后能及时联系到人,保证后续工作的持续开展。

此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就业指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