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集团河南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7-03-02 00:00 点击数:

蓝城集团河南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蓝城集团成立于2010年9月8日,是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20年最核心团队和最优秀资源组建而成。

蓝城,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怀抱“天之蓝,海之蓝,梦之蓝”的蓝色理想,循着“讲道义、走正道、得正果”的蓝色文明之光,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蓝城作为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聚焦复合式理想小镇建设,首创镇长生活服务体系,以“众筹、自治、共建、分享”为原则,设立生活设计(建设)委员会,通过健康、教育、产业、商业、物业五大生活服务平台,构建自循环的小镇生态圈,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2016年蓝城品牌价值已达72.18亿元,连续三年获“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获“2016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龙头企业”。

蓝城集团河南公司,总部位于郑州,是蓝城集团控股的区域公司。公司秉承集团“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企业价值观,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作为基本使命,立足郑州,深耕中原大地,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

详情登录蓝城集团官网:www.bluetowngroup.com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1.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7届大学生招聘如下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1

营销策划类

不限专业

20

河南

郑州

2

管理类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10

人力资源管理

2.招聘要求: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身心健康,诚实正直,品学兼优,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经历;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拼搏精神和责任心。

三、培训发展及待遇

1.柠檬计划:公司为新员工制定了系统详尽的培养和发展方案,集中培训、师徒辅导、轮岗实习等,由导师长期跟踪辅导。

2.发展空间:专业、管理双通道,为员工提供多种轮岗及晋升机会。

3.薪酬政策:在本行业和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全方位薪酬体系。

4.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各类津贴(交通、通讯、餐饮、高温寒等)、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员工及家人健康体检等。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_bluetow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公司将对收到的简历进行严格筛选,并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371-69159633;

2.蓝城河南公司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心怡路楷林IFC大厦B座15层。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