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付栋慧 刘宜佳 时间:2023-05-19 20:10 点击数:

5月19日,文法学院于01A203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院长邓晓成、党委副书记郭之茵、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人员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郭之茵主持。

邓晓成宣读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名单。

2023届毕业生代表宋阳、梁埼琳、潘巧玉、王韵涵四位同学分别从本专业考研、考研考公备考、跨考等角度,分享了择校、考试科目复习、心态调整、时间管理等方面的考研经验及心得体会。宋阳指出学习不仅要有正确的方式方法,同时要保持稳定的情绪和心态的平衡。梁埼琳指出做好时间管理可以事半功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潘巧玉精细而自律的备考日志让在场的每位同学和老师无比感动,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沉下心来,认真打磨,努力扎根,永不言弃。王韵涵指出要坚持自己的选择,执意不改,始终如一。

李振宇指出这次交流会的根本目的是为了通过经验交流分享,动员鼓励同学们考研,在同学们之间营造一个人人向学,一心求学的学风氛围。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考研,端正考研动机,激发考研求学的内生动力,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把考研坚持到底,做到真学习,真努力,真考研,切实把考研当作一次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磨练意志,锤炼品格的过程。要坚持实事求是,正确认识自己,充分评估自己的知识能力,科学择校,确保第一志愿上线上岸,坚决避免好高骛远,盲目自大。

(文/付栋慧 刘宜佳 图/王筠博 黄小芮 校对/尚福星 审核/郭之茵)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