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郑琛 时间:2023-05-13 17:26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05B407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书记郭之茵出席会议,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蒋峰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考研就业”主题,结合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对学院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AD91

李振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予以解答,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仔细研究相关问题,不断完善考研、就业、学生管理等制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务实有效的服务。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就业恐惧和“躺平”心态,增强求职信心,坚信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要把就业当成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路径,始终保持平实之心,切实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要认清自身的就业优势,明确择业的目标,持续提高求职能力,积极抓住就业机会,努力实现早就业,会就业,就业好。学院将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就业工作全过程,坚持“全员抓就业”的理念,动员全体教师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推送就业信息,及时为同学们解答就业之惑,考研之惑,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74DEC

(文/郑琛)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