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获教职工篮球赛第五名

作者: 时间:2016-11-02 13:1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训练馆落下帷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男篮凭借精彩的表现,荣获比赛第五名,创历史佳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以姜运仓院长、李达副书记、姜士伟、史广超、张旭、郜邵辉、胡晨成等为主力运动员组成的篮球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克服困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我院其他领导和广大师生也为本次比赛做出很大贡献,对比赛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卫铁林书记几乎每场都前去组织指挥,即使感冒也不缺席,邓晓成副院长在外地出差仍关注比赛进程;本次篮球赛,我院女职工尽管没有组队参赛,但一些女教师也对我院男篮比赛给予热情支持,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去现场加油助威;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声势浩大的啦啦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观念。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及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展现了良好的院风。

(人文社科编辑部 吴子晖 郭雅丽 )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