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4-14 00:00 点击数: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现有会员45名,4个工会小组。工会设有工会主席1名,工会委员5名。

学院工会在院党总支和校工会的领导下,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依靠以教师为主体的广大教职工的方针,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社会职能,引导、教育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把学院工会办成广大会员热爱的教工之家。

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参与、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注重强化工会的维护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