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纪意识—中文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14 00:00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中文党支部在05B518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歌同志主持。

首先,冯歌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背景和本阶段的安排,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之后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认真通读了有关内容,并结合学习的形式与内容、遵规守纪的意义与落实展开积极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远离违纪红线。

(中文党支部)

点击查看原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