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9-24 00:00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05B520会议室举行了集体政治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院长姜运仓、党总支副书记李达、副院长邓晓成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十三﹒五各项事业发展,卫铁林书记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经济发展新举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党课。他通过大量事例,详细分析了我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挑战、我院的专业前景和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创业创新的理念和要求。此次讲座帮助党员教师开阔了视野,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卫书记精彩的讲授赢得了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

在党课前,李达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

此次政治学习活动是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习活动强化了全体教师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薛志娟)

点击查看原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