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理学院第58期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3-31 00:00 点击数:

2017年3月3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理学院于05B305成功举行了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期党课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讲解。

首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向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明确地向前来听党课的同学提出了党课以及成为党员的要求。随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开始了党课第一讲。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指导思想,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接着,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并期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务实肯干。最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鼓励大家在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党课的开办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营造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理学院良好的学风。

(人文社科编辑部 马冰琳 张硕)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