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18 14:06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传达了学校消防工作要求,就我院近期的消防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

学习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达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卫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理论研究,围绕“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概括”、“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三次飞跃”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会议有关内容展开热烈研讨。行政管理党支部的姜士伟老师认为,教师应带领学生做追梦人、圆梦人而不是做梦者;行政管理应回归政治、研究政治、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敏感度。今后,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将制度化、常态化,各支部党员、全体教职工也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结束后,学习组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警示片《张子建的“错味人生”》视频节目。(薛志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