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9-27 09:22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前夕,人文社科学院于92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05B520会议室集中上专题廉政党课。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子健的错位人生》。卫书记先谈了观看后感受,他指出,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从张子健等案件中深刻反思、吸取教训。

随后,他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中,卫书记全面分析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反腐败的总体形势,他指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他强调,双节临近,我们要切实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权力。要切实抓好双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越是节日,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防止腐败案件发生。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何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