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4-16 21:19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05B407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路玲、院长邢培泉、党委副书记李达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委书记路玲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高校教师,“用明德引领风尚”。她还领学了《河南省党员干部手册》等应知应会的党建重要知识。要求各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四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标《郑州航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指标体系(修订)》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她详细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反馈会以及学校巡视整改推进会的精神,并结合《学校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二级学院部分)》的要求,对文法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此外,路玲书记对文法学院的政治生日、学术党课、师生支部共建等党建特色项目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达对各支部迎接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不仅要注重“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更要在党员政治生日、学术党课等文法学院传统党建特色项目上求实创新。

院长、统战委员邢培泉对近期的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开展支部活动时注意把握意识形态的要求,把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争取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和引领学院的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

本次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旨在深入推进文法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实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专项评估。会议的召开使各支部书记进一步认识到巡视整改和党建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凝聚了学院发展的合力。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