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料室

作者: 时间:2019-03-10 00:00 点击数:

资料室现有图书近10000册,包括专业性中文藏书和工具书 5000 册, 过刊合订本4000余册,两大部分。现刊订阅有90余种,涵盖了国际关系、国际政治、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科学,哲学和政治学各学科核心、权威期刊。资料室设施较为齐备,配备有空调、计算机,投影等设施。为了方便师生读者快捷地查询各种文献资料,资料室的图书文献已全部录入了学校通用图书馆的自动化集成系统,完成了图书的建库工作。这些图书资料除了为本系的教师和学生服务外,其他系的教师也可以通过网络共享这些资料。所藏文献资料集累了许多数据、理论方法,反映了科学前沿的动态和水平,是从事人文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基础。

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态度,资料室将一如既往地为全系乃至全校教师服务。资料室是学习的理想天地,欢迎广大教师光临!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