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7-28 19:00 点击数:

部门概述:文法学院学生办公室在学生处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学生资助服务等工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为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良好的氛围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工作职责:

1.开展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日常行为教育管理;

2.负责学生违纪处理工作;

3.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组织与管理工作;

4.组织开展学生集体、个人评先及各类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5.开展全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及其管理,负责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工作;

6.负责国家奖助学金工作;

7.组织进行贫困生情况调查、建档及贫困生资助工作;

8.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9.负责勤工助学设岗、聘任与考核及工资发放工作;

10.负责高校学生入伍服兵役资助工作、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方面的宣传和教育工作等;

11.负责全院学生的消防安全及稳定工作;

12.组织学生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培训、竞赛、征文等活动;

13.开展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14.负责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的教育、宣传、普及、教学、咨询、科研和服务等工作。

尚福星简介:女,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河南大学文学院,文学硕士。现任郑州航院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主要负责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

地点:05B405 办公电话:0371-61912087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