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蒋峰 赵新妍 时间:2023-05-15 11:50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为全体教职工做就业指导培训。培训会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主持。

史清志从当前全国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学校总体就业现状,学生的就业心态,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业指导的方法和路径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的根本原因,分享了就业指导中的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为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他强调指导老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适应职场需求,提高求职技能,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就业不仅是谋生的手段,更是学习知识、积累经验和锻炼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切实帮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李振宇要求要准确把握学生的就业心态,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之困,就业之惑,在精准指导、跟进指导、有效指导上下功夫,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状况,弄清楚学生未就业的原因,及时为同学们推送就业信息,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做到指导有方,指导有力,指导有效。

(文/蒋峰 赵新妍 审核/李振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