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作者:邢一丹 李乐颜 郑琛 余贺伟 时间:2023-05-15 11:37 点击数:

5月9日,文法学院联合校创新创业中心在05B417举办“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个信保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甜受邀做了以“如何以正确的心态走向职场”为主题的报告;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陈慧芳、法学专业22届毕业生蔡洁担任分享嘉宾;报告由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余贺伟主持,全校一百余名师生参加。

26C5F

259B7

李甜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验、职业感受和创业梦想,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厘清了就业与创业的关系,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正视就业创业这个人生大课题。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创业,忌好高骛远,忌一步登天,择优质平台”职业观,始终保持“无限热爱、享受压力、学会坚持、匠心精神、老板思维”的职场心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清醒和态度不断在工作实践中锤炼提升自己,用实干和实力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

29E26

陈慧芳和蔡洁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与工作经验。陈慧芳建议大四的同学抓紧时间就业,低年级的同学坚持学习积累,锤炼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蔡洁分享了求职就业的经历,建议同学们早做规划,认清优势,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73573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我们深入地了解了就业创业的知识与前景,增强了职场认知,学习了就业创业经验,为我们走好职场之路提供了有益指导。

(文/邢一丹 李乐颜 郑琛 余贺伟 图/李乐颜 审核/李振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