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论坛邀请鹤壁市 城市管理局领导作专题报告

作者:牛正光 时间:2022-10-18 10:30 点击数:

2022年10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论坛”在线上顺利举行,论坛邀请到了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副局长秦小科为大家作了题为《增强学习自觉,提升行政管理专业素养》的专题报告。文法学院副院长杜勤出席论坛并致辞,行政管理教研室李艳荣、宋喜存、郭瑞等教师以及行政管理专业80余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公共管理系主任牛正光主持。

报告伊始,秦局长首先介绍了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结合自身经验,从聚焦学习能力提升、聚焦砥砺初心使命、聚焦锤炼坚强品性、聚焦感悟思想伟力等四个方面,为大家经阐释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的必要性;并且结合城市管理具体工作案例,对政府行政部门关于大学生入职者应该具有什么样的个人能力和专业素养进行了剖析,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大学生进一步增强专业知识学习的针对性,提升专业素养与职业能力指点了迷津。本次报告既是对学生职业规划的一次辅导,同时也给行政管理专业如何进行课程设置,以及如何开展专业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秦局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入浅出,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结束后,多名师生进行了提问互动。秦局长表示将会继续关注郑州航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并期望能够在城市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前沿领域加强与我院师生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

(图文/牛正光      审核/杜勤)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