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春日有约”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薛志娟 时间:2022-04-19 16:38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增强其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情感,在清风绵绵、春光灿烂的四月,我院举办了春日有约系列文体活动。



4月17日晚,大学路校区2021级法学专升本学生“草地晚会”。同学们精心准备,大展歌喉和舞姿。活动伊始,秦永奇一首饱含深情的《故乡》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时而被浪漫、忧伤的《烟火》带入沉思,时而被校园怀旧风的《晴天》吸引,穿越回浪漫的旧时光。5#733宿舍表演的舞蹈串烧赵瑞祥演唱《达拉崩吧》引来满堂喝彩,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的掌声和欢笑声回荡在南苑操场上,吸引了周围同学驻足欣赏



各年级以增强体质,感运动魅力,释放运动热情为目的,充分发挥学院文化阵地和文体队伍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绑腿跑等趣味性运动为同学们搭建强身健体互动平台,丰富校园生活,放松心情、纾解压力

“平时大家都专注于学习,但总感觉生活少了些色彩。在辅导员薛老师的倡议下,我们策划了这次活动。俗话说高手在民间,我们年级果然卧虎藏龙,晚会后同学们感觉重新认识了彼此。非常感谢学院对我们的人文关怀,生活在文法学院大家庭里,感觉特别幸福”,21119101班班长李金龙说。

文法学院聚焦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注重五育并举,将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融入日常的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中。 “春日有约”系列文体活动的举办为疫情期间的学校生活增添了乐趣,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情谊,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既使同学们浸润在丰富的校园文化中,又营造了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育人环境。(文/周子晴 薛志娟  图/李金龙 赵于 王筠博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