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毕业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文法学院 时间:2021-05-27 11:51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年级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5月26日下午,2017级辅导员刘朋鑫、郑琛分别深入男女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10587A

走访中,两位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就业情况和职业规划,嘱咐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牢牢把握职业目标,找到人生努力方向。同时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同学们临近毕业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预防各种诈骗。

此次毕业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增强了同学们和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及安全意识,送去了院领导及老师们对毕业生的鼓励和问候。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殷殷关怀之情。

A64D


                          (文/刘朋鑫 图/孙攀杰 刘岚静 )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