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郑州航院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9-23 16:00 点击数:

9月23日,郑州航院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颁奖仪式在我院05B407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朱杰堂、院党委书记路玲、院长邢培泉以及获奖单位代表出席。

颁奖仪式上,朱杰堂主任宣读获奖名单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荣获此次经典诵读大赛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回顾了大赛的举办和组织过程,向承办本届大赛的文法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院今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全校师生的人文素养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朱杰堂主任、邢培泉院长、路玲书记分别为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材料学院、文法学院颁发奖牌。因疫情防控需要,其他奖项的证书和奖牌在会后通知领取。

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多种语言表达方式,传承优秀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其中的经典诵读大赛,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赛,共提交作品数百件。经过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评出三个组别的一等奖8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1件,优秀组织单位3个。从学校推荐到河南省的三件作品:穆斯林孔子课堂王磊的《相信未来》荣获留学生组一等奖、文法学院学生李亚光的《将进酒》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集体朗诵的《谢谢你,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荣获教师组三等奖。(文/尚福星、图/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