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迎接活动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9-15 10:00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确保迎新通道畅通与健康检测,学校为新生开辟了迎新路线,报到新生从西门进入后,家长可以通过东门离校,新生与工作人员都戴上了口罩以隔离病菌,但口罩没有分隔迎新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与热情帮助。

从中心广场到新生宿舍,处处都能寻觅到红色的身影。学院大本营内,工作人员仔细的为新生做登记注册等工作;校园路上,志愿者们热心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新生找到宿舍、领取钥匙、进行校园卡圈存等,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航院学子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到处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而秩序井然地进行着。

新生到校之前,我院开展了全面的前期准备工作,从迎新宣传设计到迎新现场布置面面俱到,细致周到的迎新服务,给前来报到的新生留下了温馨学院的深刻印象。愿我院新生在这未来的四年里,充分融入文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锐意进取,学有所成,成为学院新亮点,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力求让新同学在正式踏入大学生活之前,在这个暂时陌生的校园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能够拥有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开端。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