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发展论坛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0-19 21:27 点击数:

101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开展文法学院发展论坛,参与此次论坛的有文法学院院长邢培泉、副院长杜勤、党委书记路玲、党委副书记李达、中文专业负责人荆云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吴琦、行政管理负责人牛正光、法学专业负责人王晶宇等学院领导以及参加校庆的校友。此次论坛由路玲主持。

论坛伊始,路玲书记对在座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张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后让大家观看了振奋人心的郑航宣传片以及文法学院宣传片。看到母校及文法学院愈来愈强,校友们不禁感叹、为之自豪。接着邢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路程以及发展成果。之后进入了主题发言环节,首先发言的是李相周学长,他分别从立德树人、引导远大理想目标、培养学生爱好兴趣、理论与实践对接等方面讲述如何培养复合型人才。千智永学长强调要把政治贯穿始终,让学生学会讲政治,并更注重实践。张晶晶学姐从课堂方面入手,强调老师要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王小军学长多次提到实习要高效且真实,指出了诸多现实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彭逸秋学姐强调要让学生有归属感,增加学生的涉猎面,广泛学习课外知识。王海林学长指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深度阐述了德育的重要性。李静一学长提到要提高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使学生注重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让学生明白幸福是奋斗而来。

(文/杜悦航 图/李政阳 校/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