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2024年元旦假期值班安排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3-12-30 15:58 点击数:

值班要求如下:

一、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接待来办理事务的师生,切实帮助师生解决问题。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寒暑假等节假日要做专门的值班日志),前一位值班人员和后一位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钥匙和值班日志交接工作,值班期间要保持24小时信息报送渠道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要及时准确上报学校,凡因值班时间擅离职守而造成事故的,要追究值班人员责任。

二、各部门放假前要对安全情况进行一次认真自查,消除安全隐患,检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所属办公区域的门窗及防盗设施;

②电气设备及线路;

③贵重物品管理等,消除安全隐患。

三、学生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指定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四、教职工要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管理,要求他们不要到教学、科研、生产场所,特别是施工场地玩耍。

五、值班时段分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学院总值班地点:05B406

学院值班电话:0371-61912080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