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值班工作安排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06-30 17:00 点击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郑州航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办〔2018〕1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院2022年下半年值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值班工作由学院领导带班,值班人员负责的24小时值班制度,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学院负责人是本单位值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值班人员依照《郑州航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做好本单位值班备勤工作。

三、学校总值班时段、地点、签到及交接班等事宜见学校办公系统《郑州航院总值班工作须知》和总值班人员安排《2022年下半年值班安排》。

四、全体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不得脱岗、串岗、误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有人值守。如有突发信息或遇突发事件,尤其要妥善应对突发疫情和防汛抗灾应急工作,须立即反应,靠前处置,并即时向学校值班室通报(综合楼514室,电话61911000)。

五、党委办公室将协同纪委等部门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违反值班要求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对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情况严重者将依照《郑州航院党政干部及一般工作人员失职渎职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进行追责。

文法学院

2022年6月30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