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个人、文明集体初评结果公示

作者:薛志娟 时间:2022-05-19 16:39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2〕34号)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各年级评议小组评定、学院评优评先领导小组审议,拟推荐以下同学、集体为我院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个人、文明集体,现将初评结果予以公示。

  省级文明个人:1912130117于乙霖

    省级文明班级:20110401班

    省级文明宿舍:18#119宿舍

    省级文明社团:文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公示期为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电话:0371-61912087

电子邮箱:857785431@qq.com

                                                         文法学院

                                            2022年5月19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