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文法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1 12:25 点击数:

为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我校大学生掌握职业发展规划的基本方法,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自助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举办郑州航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详见郑航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http://zhjyb.zua.edu.cn/module/newsdetail/id-60243/nid-6109)。现将文法学院决赛启动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大赛以“志存高远放飞人生梦想·脚踏实地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

二、参赛对象:

    文法学院全体学生

三、相关要求:

1.各班学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使班级同学充分认识个人职业规划设计及举办此项大赛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假期剩余时间,积极参赛。

2.各位同学要抓住机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更加深入了解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参赛作品在符合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要求的前提下,鼓励创新。

四、提交材料:

参加决赛选手须上交个人职业规划设计电子版作品、PPT、选手登记表(附件一)、以及作品展示视频,视频时长要求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5分钟。(决赛评分细则见通知下方附件二)。

五、决赛形式:

线上进行,参赛选手使用录视频的形式提交作品

六、奖项设置:

参赛即有pu分,获奖后另有德育分及其他奖品奖励

七、作品提交时间:

9月18日之前

八、作品提交地点:

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334014068@qq.com

文法学院

2020年8月21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