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16届公管专业毕业生 刘盼

作者: 时间:2018-03-17 13:05 点击数: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2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81班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实践,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励如下:2015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4年12月,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校“三好学生”,2014年5月与同学合作参加“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并获得优秀奖,2014年1月在以“助学·逐梦·铸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3年12月,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并被评为 “三好学生”,2012年12月,在“安全文化月”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实践活动,曾担任英语协会外联部部长,公共事业管理专业81班学习委员。2016年,考取苏州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学硕士研究生,2016年9月—至今,就读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现担任苏州大学研究生会社团指导中心“小爱无声”干事,在“U-RUN”校园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并在2016年12月组织参与小爱无声之立新小学“快乐圣诞,你我同行”活动,在2017年3月主持参与小爱无声之立新小学“携手环保,拥抱立新”活动,并担任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干事。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