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6届行管专业毕业生 梁玲编

作者: 时间:2018-03-17 13:49 点击数:

梁玲编,2006年7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科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2006年10月加入中国农业银行顺德杏坛支行担任行长秘书,2008年7月升任中国农业银行顺德分行秘书,2009年4月通过公开竞聘上岗升任中国农业银行顺德杏坛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主管杏坛农行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内控管理等工作,2011年6月结婚后离职农业银行协助丈夫的皮具事业,管理一间60多人的工厂与四间皮具门店,制定工厂的管理机制、人员责任制落实,门店仓库管理人工记账转型为现代化、电子化系统管理。2013年8月-2014年11月完成中山大学在职经理工商管理学习,学习期间担任班级的秘书长,毕业后评为优秀毕业生与优秀班干部。2014年1月成立广州声熹皮具有限公司,担任法人代表并成功把原来的家族门店向公司化管理转型,2016年成立公司网络营销部门,把原来的实体经济向网络转型,通过网络营销带领公司逐渐向全国及全球开展业务拓展。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