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6届行政管理毕业生 张金秋

作者: 时间:2018-10-26 11:08 点击数:

 

    张金秋,20067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科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曾以平均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学金及院三好学生标兵,毕业论文被评为院级优秀论文。

    20068月进入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事业部,负责行政、人力资源、培训、保密、经营计划等工作,在公司FAA审计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20083月起担兼任部门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主持并策划了三次部门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四年被评为公司级优秀团干部。2010年~2011年间在公司的CATIA V5培训中取得优益成绩。201110月,顺利晋升为技术管理类工程师。

        20165月,调至公司机关,负责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EVA的计算、公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的编写、资格证与许可证的迎审与管理工作,重任在身,我将继续无私无畏、秉承自我,坚定前行。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