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8届行政管理毕业生 李文鹏

作者: 时间:2018-10-26 11:15 点击数:

 

    李文鹏,男,汉族,19859月出生,行政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

    2008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为北京边检总站边检一队第二执勤队民警。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李文鹏同志恪守边检职业精神,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和一流的服务标准。在业务工作方面,李文鹏同志的验放数据在执勤队始终名列前茅。他业务过硬,验证认真仔细,严谨有序。他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查验经验和技巧,并经常主动与同事交流分享。同时,他用自己富有特色的热情与真诚,把边检的服务精神融入每一次微笑,每一次举手投足当中。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