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3-04 00:0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接学校科研处通知,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2010年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2010年度课题立项采取灵活选题的形式。申报者可按照国家社科规划要求的研究方向,结合我市实际选题,也可根据2009年12月29日郑州市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定题目或根据自己研究范围自行设计题目。

可从“郑州社科网”( http://www.zzsk.gov.cn/Html/20100120/10461596.shtml)或附件查看、下载相关信息,包括《申报表》等。

一、申报要求:

1、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最多不得超过7人(含主持人)。每人最多只能参与两项课题(限主持申报一项)。

2、凡不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作者,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3、《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表》打印稿一式3份(科研处存档一份),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

二、时间安排:

2010315,申报人将《申报表》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版,交系办。

系办负责审核课题是否符合以上申报要求,并将本单位所有申报课题汇总填列“郑州市社科联201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可从附件或科研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2009年3月8,系办将本单位所有课题《申报表》、“申报汇总表”交东区科研处学术交流办公室B409,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xm@zzia.edu.cn。联系人:马红岩,联系电话:66002202 。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