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度校青年科研基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4-28 00:00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院科字[2003]7号文的精神,现在开始组织申报2010年度学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尤其应优先考虑近几年引进的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青年教师的申报。有关事宜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的人员不能作为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

2.青年基金项目参与人不能超过4人,其中必须且只能有1人具有高级职称。

3.已资助过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再申请青年基金项目。

4.申请和参与的项目不能超过2项,请各单位认真审核。

5.项目申请人在2010.7-2012.6期间在外进修时间超过1年的不能申请,请各单位认真审核。

二、申请书格式要求:

1.申请书请用A3纸双面复印,侧面装订。

2.所在单位填申请人所在院系单位全称,电话填申请人的手机号。

3.申请人必须得到参与人的同意,参与人须在申请书中签字。

三、申请单位审查要求

各院系应对申请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审查内容包括:

1.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2.申请书的填写、装订是否规范。

3.参与人是否同意参加项目研究工作。

4. 参与人中具有高级职称者是否能够指导项目的研究工作。

5.所在单位应审查申请人及参与人目前是否在职、进修等,并请在“所在单位意见”一栏中注明。

6. 经审查通过的项目,请依据“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编号规则”对申请书进行统一编号。

7.各院系请将审核通过的项目填入《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请在科研处――下载中心――自然科学项目下载中下载)。

四、申报时间:

2010年5月21日,由各单位统一将申请书和电子文档交科研处。

纸质材料:《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书请在科研处――下载中心――自然科学项目下载中下载)。

电子文档:

各单位请将本单位所有申请书及汇总表发至kyc@zzia.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XX单位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材料”字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楠

联系电话:66002203

Email:kyc@zzia.edu.cn

科 研 处

2010年4月22日

附:1.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2.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编号规则.doc

3.郑州航院青年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xls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