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5-24 00:0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科学队伍建设,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社科联决定在全省开展第五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次评选,采用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的申报方式。

二、个人申报

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扎实、成果突出,年龄在45岁以下(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2002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具备下列条件中3项(含3项)以上者,可以作为评选对象进行个人申报。

1、在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成绩显著,其成果作为主持人获得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一等奖或2项(含2项)以上二等奖;

2、业绩突出,被市厅级(含市厅级)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

3、在本专业核心期刊或国家级报纸发表4篇(含4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

4、独著或以本人为主正式出版本专业学术著作(合著本人撰写20万字以上),受到学术界较高评价;

5、主持并完成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6、在研究和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方面有突出贡献,成果被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领导机关采纳。

在社科研究工作中有重大贡献者,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组织推荐

符合条件的社科工作者,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组织推荐。各省辖市由市社科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推荐;高等学校由学校科研处负责推荐;省直有关单位由人事处负责推荐;郑州地区军事院校由郑州地区军事院校协作中心负责推荐;省级学会推荐的人选,除有学会(协会、研究会)意见外,还要有申报者所在单位意见。

四、专业组设置

本届评选设哲政、经济、历史、文教4个专业组。

五、申报材料

1、著作、调研报告一式二份。

2、报刊发表的文章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其它佐证材料(身份证、荣誉证书、奖励证书、证明材料等)原件(申报时由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验后退回)、复印件二份。

4、“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推荐表”一式二份,由被推荐人所在单位和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推荐表可在河南省社科联网站(www.hnskl.org)下载。

六、上报时间

我系将于2010年6月18日前将推荐材料报科研处东校区B407办公室。

联系电话:66002161

请点击下载:第五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推荐表(其中,“所在单位鉴定意见”由各申报人所在单位填写并签字、盖章)

附件:第五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申报材料填报说明

系办

2010.5.24.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