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0-04-16 00:00 点击数:

各位毕业生:

在毕业审核中,仍发现2010届部分毕业生学籍信息与教育部学信网平台上的信息不一致,此类学生如确因招生过程中数据填报错误所致,请抓紧时间提供相关证明予以更改。如不能及时提供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我们仍按该生高考录取信息打印毕业证,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与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信息不符者,请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学生本人提交学籍信息更改申请。

2.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如更改姓名应在户口本曾用名一栏注明原姓名)。如身份证原件丢失应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户籍证明要有被更改人照片并加盖户籍专用章和户籍民警章)。

3.户籍所在地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公民户籍信息更改证明(加盖户籍专用章、户籍民警专用章、本人照片及发函单位联系方式)。

4.学生高考电子档案照片复印件一份。

5.入学后的正规缴费发票原件。

6.学生档案。

注:证明材料先交各院系,由教学秘书负责审核,符合要求者由各院系于4月25日前统一交学籍科。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